剔子君

[2018.09.22]
剔(tī)子。
更文博。LOF放单篇。
志向:能正经地讲好一个故事。
头像:吉川由纪と石川透(《堀与宫村》)
封面ID:64998523
曾经是个沙雕写手,现在可能也是。

龙族‖楚路
全职‖叶黄/王喻王
天行‖霍游/奏律
一人‖也青/宝岚/玉禾
默读/破云
1V1的杂食党。

PM死忠粉(sp>game>tv)
钢炼‖钢温/RR/冯梅
DC‖AKAM/柯哀
家教‖8059
偶尔做个渣翻译

[王喻][惊]你们猜我看到了啥

☆20粉 @韩非鱼 太太点的原著向论坛体,有点看不出来CP向请见谅,应该是原著向....了吧

☆真没啥剧情。私设有啊有啊有。


标题:[惊]你们猜我看到了啥

1L我是楼主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1.jpg][2.jpg][3.jpg]

顺便一提楼主现在在故宫,你们快拉住我我要去跑圈

2L

楼主冷静

看这个侧脸加上楼主来这里发帖,大概是……王杰希?

3L我是楼主

回复2L:拍得不是很好能看出来我就放心了

4L

(ノ ○ Д ○)ノ 竟然是活生生的王队!!

前排舔侧脸prprprpr

5L

楼上的什么叫活生生的王队,人家只是退役了,放尊重点好吗

顺便my王穿私服真是帅出新高度啊啊啊啊啊啊

6L

回复5L:抱歉激动过头用错词了Qwq我也觉得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7L

哈哈哈哈哈楼上真的是王队真爱粉,不过大小眼错了吧?

8L

回复7L:这其实是百○输入法的错,我本来是想打两个同样大小的

9L

觉得楼上开始歪楼的我是一个人?

10L

你不是一个人

11L

你们不是两个人 其实本来楼主就发三张图也没什么好说的吧

12L

你们不是三个人 趁人少承包杰西卡www

13L

你们不是四个人 其实你们才在歪楼吧喂!

14L

你们不是五个人 12L你休想!杰西卡是我的

15L

你们不是六个人 自从王队退役之后就真的没见过了qwq楼上情敌们来战!

16L

你们不是七个人 行了什么都别说了楼上的jjc约不约!

17L

你们不是八个人 来吧16L的房间号发过来

顺便楼主是不是不见了?

18L

你们不是九个人 hhhh你们现在才发现楼主不见了吗

19L

你们不是十个人 看照片王队是不是在等人?

20L

你们不是一堆人行了吧 这果然炸出了一堆眼苏啊

21L我是楼主

回复13L:没错你们就是在歪楼!

回复18L:看到你们都忘了我我心好伤【并不

回复19L:以我后面看到的,的确是

作为一个眼苏看到本人我简直是想要去跑圈,但是碍于在公众地方我也不好意思啦,只好一直傻笑。

然而我觉得我要被警察叔叔拉出去了【不

刚刚19L说得没错,王队的确是在等人,不过我没看清王队等的人是谁就走了,不过走了几步就听到有人说了句话,当时我倒觉得那嗓音挺耳熟的但也没听清楚说了啥,现在也忘了

下意识就回头看了一眼,就看到那人好像把什么捂到了王队脸上,应该是罐装饮料?那人戴着帽子又有点距离所以没看清楚脸

不过再这样看人家就算是男神我也不好意思所以自己就走了【耸肩

22L

王队以前采访的时候是不是说过他有个弟弟?

23L

如果是弟弟的话楼主有可能听过他的声音还觉得耳熟么?

24L

虽然很想叫楼主跟踪一下……不过楼主做得没错ヘ(_ _ヘ)

24L我是楼主

回复25L:想想就好,这没可能哪

25L

会不会职业选手啊?

26L

有道理,大概是趁着假期微草队出来一起玩?

27L

我怎么觉得不像是微草队的啊,有人敢给王队往脸上捂东西?

28L

老前辈的话肯定敢吧

29L

也有可能是其他战队的人?

30L

楼上几位,现在还没肯定那人是联盟里的人吧

话说就这样猜人家身份真的好?

31L

当八卦之心燃烧起来之时,就算是神也阻止不了我们

其实就这样猜猜也没有什么关系吧www又没有什么恶意,反正又不大可能会猜出来

32L

楼上中二病发快吃药2333

不过说的挺对的我赞同

33L

看到31L的话我忽然不敢说那人是谁了

不过的确是联盟里的人

34L

楼上莫非是知情人士!?

35L

33L的仁兄请留步!!!竟然真的是联盟里的人!?

36L

靠吊胃口也不是这样啊!33L快回来!

37L

联盟里的人……听这说法应该不是微草的人?纵观联盟敢拿饮料捂王队脸的人……赌五毛那绝对是冰镇北冰洋!

38L

楼上重点是那里吗2333333

39L我是楼主

妈呀33L竟然ヘ(;´Д`ヘ)被你这么一说我也想知道了

40L

所以说33L你快回来~你快回来~

41L

拿着板凳坐等

↑顺便楼上我已经唱出来了

42L我是33L

看到你们这样……好吧我说,你们绝对猜不出来

 

 

 

是喻文州。

其实我也只是今天偶然在那社那啥坛看到他们

43L

woc!?!?!?!?!?

44L

我扑通的一声就跪在了键盘上

45L

我也想说一声卧槽

这跨越了南北江山的相遇

46L

愣是连叶修都猜出来的我竟然[手动黄.gif]

47L

我也[手动黄.gif]我说我甚至以为是韩文清你们信吗

48L

楼上瞬间画风突变啊喂哈哈哈哈哈哈你就不觉得这画风有什么不对吗

49L

woc喻苏竟然敢捂我家杰西卡的脸!我也想[手动黄.gif]

50L

hhhhh我也想加我一个

51L

我就说五字儿:药庙大法好!!

52L

楼上滚蛋!!!南北庙药岂能为一家!!!妈蛋!!上次中草堂那群渣渣简直是欺人太甚!!!就不能有点素质!??

53L

楼上个人恩怨也要注意一下场合和用语好吗= =

54L

哦52L的那位你就很有素质?

55L

微草和蓝雨在场上的恩怨已经够多了,网游里你们能不能静静?

56L

楼上省省吧,网游里哪俩家是亲的?各家公会在网游里的腥风血雨还少吗

57L

不楼上的,你看兴欣和义斩天下......

58L

蓝溪阁的人表示像是52L的那种个人恩怨的这锅我们不背

59L

如果那些中草堂的人真没素质也是和52L一样物以类聚这锅我们也不背

60L

怎么说着说着这两家又开始掐架了....

61L

所以说,应该是因为51L没跑吧?

62L

的确51L的话说得真不是时候,这种东西不是应该滚去耽美区说?在这里说恶心直男?

63L

欢迎收看《观庙那些年的相仇相杀》

64L

楼上吵架的都别吵了,再吵就要叫管理员了

65L

其实很大程度上这两家掐架都是在网游里吧?以前黄少不是发过微博说职业选手都有一起去吃过饭唱过K吗,看上去职业选手里面真没你们那么深仇大恨吧

66L

楼上说得好

67L我是楼主

靠我逛完回来怎么忽然就开始撕逼了?大家都静静吧别吵了,安安静静看个帖对大家都好

话说回来那人竟然是喻队我也是扑通地一声跪在了午门前,我就说那声音怎么那么熟啊

不过王喻两人一北一南的怎么混到一起去了

68L

大概是喻文州来B市旅游,找王杰希当导游吧?关系好一点的话也可以理解了

69L

问题的关键是他们两个关系.....好吗?

70L

你们有没有想过这次他们是两个人一起还是两队人一起......?

71L

他们两人的关系应该不算太差吧,连饮料都敢捂上去了(碎碎念

记得好像某年的全明星王杰希和高英杰比赛结果输了的时候,全场好像只有两人站起来鼓掌了,后来被人扒出来是喻文州和叶神

73L

没错,那次看到王队输了真的很心痛,所以我记得很清楚是第八赛季时候的事。果然还是岁月不饶人啊(叹气

74L

摸摸楼上,那次我也有感觉,不过后来快退役的那两个赛季,王队也是换回了自己喜欢的打法,算是有个好的结尾吧

75L

也又圆满了一次冠军梦

76L

就差找个对象人生就圆满了(大雾

77L

楼上怎么知道王杰希没对象

78L

总感觉王杰希和喻文州两人有一种....英雄之间惺惺相惜的感觉?两人都是队长,应该能理解对方吧,年龄又相近,如果不是敌对的话我觉得他们两个会合得来

79L

被楼上一说我想起采访里两人对双方的评价.......真的有这样的感觉

80L

[网页链接][网页链接]

就是这两期的采访,不用谢叫我雷锋

话说回来那次采访的话题是“谈谈除同队外某一选手的看法吧”,这两人不谋而合地选了对方也是莫名有种好默契

81L

楼上小天使www

82L

加上黄少天就是同龄恶交了

83L

噗楼上,谢谢80L

84L

这两段采访超爱的!!到现在我盘里还存着

王队说到“是个让人敬佩的对手”时的那个笑容简直就是苏die!

85L

没错啊啊啊啊啊啊啊说到这里我又想去舔屏了

平时男神给人的感觉挺高冷的,那一笑简直甜到心窝里wwwwwwwww

86L

其实王队私下也真不是那么高冷啦,就是工作的时候特别严肃而已——来自中草堂高层人员的透露

87L

其实你们有没有发现那次采访喻队的笑和平时面对记者采访的笑有点不同?

但我说不出有哪里不同orz

88L

楼上说的我记得后来黄少天好像在微博里吐槽过,不过太长了忘得七七八八了

话说那次的采访我记得黄少天选了叶修,记者们都快被他烦死了233333333

什么仇什么怨啊

89L

归纳一下大概想要表达的就是真正温柔的笑和心脏的笑的区别

黄少的那里也是十分的印象深刻啊√

90L

hhhh想起第八赛季总决赛之后的采访,那时候是真心脏

91L

其实喻队的笑容的背后也背负着很多吧,毕竟他也是普通人,正常的喜怒哀乐我相信还是有的

92L

排楼上每一个字

93L我是33L

回复70L:我在社那坛看到的是两个人,到了故宫还是两个人的话就应该是他们两个没跑了

94L

等等!!93L是什么情况,我都忘了70L说了些什么了

95L

相信返回去看70L的我一定不是一个人

96L

回复93L:是社稷(ji)坛

回复95L:预先告诉你肯定有一堆人和你一样所以不用说了

其实你们不好奇王杰希竟然有空陪喻文州吗?

97L

退役那会儿王队就说了将来打算读大学吧,这个时候应该在放假?

98L

说到读大学,王队是不是跑去G市读的来着?

99L

回复98L:楼上何出此言?

100L

回复99L:王队退役后开完新闻发布会,过了几天发了条微博po了一下近况,外带一张在餐厅里吃午饭的照片,地标显示是在G市

101L

哦哦哦就是那张只有两份饭菜看不到人的那张啊

102L

可惜那张照片看不到坐在对面的人是谁,粉丝问是不是女朋友然后被否认了

103L

然而最可疑的是后来王杰希发微博都不带坐标了

104L

没错【严肃脸

105L

总觉得这里有大大的银眸【严肃脸

106L

银眸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的输入法对你肯定不是真爱【严肃脸

107L

楼楼上没有打其他东西已经很好了【严肃脸

108L

刚从微博回来的我只想说.....

你们快点去看看微博啊啊啊啊啊啊啊!

109L

已经看完回来的我.....

感觉今天我受到的惊吓有点大啊

110L

我已经截图留恋了,你们感受一下[图片.jpg]

 

喻文州V

今天去逛故宫玩得很开心,谢谢王队[图片.jpg]

 

111L

111L是我的,顺便楼上你有看到王杰希的转发吗[图片.jpg]

 

王杰希V:不用,你满意就好。另外我已经退役了,不用叫我王队。

喻文州V

今天去逛故宫玩得很开心,谢谢王队[图片.jpg]

 

112L

其他职业选手也转发了[图片.jpg]

戴妍琦V:要是听到喻文州大大叫一声“杰希”得满足多少少女的心//楚云秀V:王杰希退役了还叫王队有点生疏啊喻队//叶修V:哟文州去了B市找老王玩儿哪//王杰希V:不用,你满意就好。另外我已经退役了,不用叫我王队。

喻文州V

今天去逛故宫玩得很开心,谢谢王队[图片.jpg]

 

113L

不用看了,隔壁耽美区已经炸了

王喻王的少女们已经在喊着“王喻/喻王的春天来了”

1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隔壁有人说“我带你去玩晚上交‘导游费’”然后妥妥地站了王喻

不说了我也去耽美区刷一发

王喻大法好真的不吃?

115L

官方又是卖得一手好安利233333

评论(8)
热度(44)

© 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